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徐利:伤病减员影响女排实力状态 王宝泉很尽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3:09
组图:王宝泉上任160天回顾 曾差点晕倒发布会场

  30日上午,刚刚结束了大奖赛总决赛征程的中国女排一行前往赞助商“申洲集团”参观,主帅王宝泉和已前往北京治疗的魏秋月缺席。

  参观活动结束后,记者对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进行了简短采访。谈及球队的整体情况,徐利并不回避,而当记者问及王宝泉的情况时,徐利显得有些闪烁其词,他透露,王宝泉缺席活动的原因是身体不适,他一个人留在酒店休息。

  记者:请您总结一下整个大奖赛中国女排的表现。

  徐利:我觉得基本上反映出我们目前的实力,以及与其他一些球队的实力对比关系,我们目前的基本水平也就是这样。1个月的时间14场球,队伍还是非常尽力的,尽管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是在伤病方面。伤病使得我们队员的状态还不是很好;另外,伤病造成了减员,也影响了我们的整体实力;第三,这种情况对队员的心理、心态也有一定影响。总体上来讲,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大家很尽力,也基本反映出我们和国际上一些球队的实力对比关系。

  记者:请您小结一下王宝泉上任以来的工作。

  徐利:他很尽力,也表现出相当的执教水平。

  记者:他为什么没来参加这个活动?

  徐利:他跟我们的二传魏秋月一样。魏秋月病了,病得还不轻,让她去北京做一个检查,王指也一样。

  记者:王指也要去北京吗?

  徐利:没有,他身体不好,不舒服。

  记者:他在酒店?

  徐利:对。

  记者:那王指接下来的身体检查有一个计划吗?

  徐利:这我怎么好说……(随即转身离去)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北仑8月30日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队员和教练都已尽力,但我们确实和强队有差距。
希望女排赶紧都养好伤,冲击今年的世锦赛。
祝福女排,祝福王宝泉。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