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杜兰特27分10篮板 美国梦9生死惊魂2分险胜巴西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2:43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国梦九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第一次遇到强劲的对手,好不容易才以70-68险胜巴西队。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美国梦九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第一次遇到强劲的对手,好不容易才以70-68险胜巴西队。

  梦九三战三胜,不过今天胜得非常艰难。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不过他的失误也高达8次。昌西-比卢普斯15分,德里克-罗斯11分。

  巴西功亏一篑。他们本来有进加时的良机,但在终场前3秒两罚不中。莱昂德罗-巴博萨和维埃拉各得14分,斯普里特13分9个篮板。

  两支美洲球队都排出了小个阵容,双方以快对快,巴西在局面上不落下风。首节还有1分52秒时,勒夫三分命中后,梦九还以22-20领先,不过他们此后在本节未能再得分。巴博萨连续投中三分,巴西打出一波8-0,以28-22结束本节。

  这是梦九本届世锦赛上首次在打完一节后还落后,同时28分也是他们单节最多的失分。本节两队各投中4个三分球,杜兰特为梦九拿下11分。

  第二节一开始巴西就将优势扩大到8分。杜兰特连投带罚还以3分,罗斯紧接着上篮得手,梦九打出一波8-3后,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2分19秒梦九又未能投篮命中,巴西以46-43保持领先。

  巴西下半场命中率下降,梦九开始反击。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将比分扳平。40秒后,罗斯上篮得手,梦九以52-50超出。梦九一度领先6分,但在本节最后1分22秒又未能得分,巴博萨投中三分并罚中一球,巴西前三节只以59-61落后。

  第四节刚开始,技术台出现了问题,停了近10分钟。比赛继续进行后,双方都失去了手感,本节打了6分钟后,双方都只得5分。

  两队连续多个回合未能得分,在比赛还有1分04秒时,赫塔斯才打破僵局,不过他的上篮也被搧出,但裁判吹对方干扰球违例,巴西将比分追成66-68。

  两队各投中一球后,保持2分的差距。巴西在终场前3秒还有机会,赫塔斯造成犯规,若两罚全中就可以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可惜他第一罚不中,第二次罚球只能故意投偏,加西亚抢下篮板后传给巴博萨,可惜仓促上篮失手,巴西遗憾失利。

  见习编辑:谭功军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