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热火票价暴涨15倍 詹姆斯和波什带来的巨星效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明鑫
2010年08月31日13:15
  距离新赛季常规赛还有一段时间,但詹姆斯和波什带来的巨星效应已经在迈阿密充分显现。目前,热火与魔术的揭幕战场边座位的票价,已经被热炒到7500美元。

  尽管篮球并非是迈阿密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但詹姆斯和波什的到来让热火瞬间成为了联盟最大的夺冠热门,球迷们的篮球热情空前高涨,票价飞涨也是顺理成章。有趣的是,上赛季他们的揭幕战球票均价是50美元,而新赛季则为760美元———是去年的15倍!需要说明的是,上赛季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平均票价,也只不过是600美元而已。

  飞涨的球票价格显然也让售票人员吃惊不已。“是的,我们真的没想到会出现这么恐怖的情况。按照现在的趋势,如果热火新赛季的开局能取得10连胜或者12连胜,那场边票价突破1万美元简直是肯定的。”售票负责人托德·奇特夫如是说。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