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球场再现暴力事件 东进遇袭球员视力或受损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3:19

  本报讯 在8月29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客场对成都建工地产队比赛结束后,球队乘坐大巴车遇到球迷袭击,车窗玻璃被砸碎两块,这直接导致球员冯绍顺眼膜被玻璃碎片划伤。30日下午,冯绍顺在成都接受了第一次手术,主治医生表示手术很成功,但是视力受损已经成为定局。

  30日下午14点30分,冯绍顺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主治大夫术后表示,这次手术比较成功,但是具体恢复情况还需要两周之后通过B超来观察。

  根据手术的情况来看,冯绍顺的视力要想百分之百恢复已经不可能,现在首要的目标是保证他不失明,然后再根据第一次手术的情况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主场1:1被沈阳东进逼平,赛后部分成都球迷情绪激动,用石块投掷沈阳队大巴。混乱中,沈阳队大巴玻璃被砸碎,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膜。 (张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