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全国U17足球联赛鸣锣开打 东莞南城首轮交白卷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31日13:29

  本报讯 (记者 黄婉悦) 自省运会拿到男足冠军后,东莞南城队昨日迎来首场正赛比赛——全国U17足球联赛第二阶段。与此同时,这些足球少年们还迎来了球队的新教练——余捷。

  “新教练30日下午才从武汉赶过来,此前一直由助理教练曾繁钦带队,加上省运会放假后,球员们此次的集训时间短,训练得不太系统,所以首场比赛平局并不出奇。”昨日与广州恒大战成0:0后,南城体委主任覃东表示结果很正常。

  作为新任教头的余捷,在观看了比赛后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是今天才正式和球员见面,但过去这支队伍经常到武汉拉练,所以对球员们都很熟悉,他们的技术都不错,也爱动脑子,是一群很聪明的小孩。接下来,我就是要和他们继续磨合,然后提高。”

  今日下午两点半,南城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江苏舜天队。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