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波多黎各在放烟幕弹? 邓华德:不管它 拼了!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王津
2010年08月31日13:33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

  中国VS波多黎各 23:30 TJTV-5直播

  击败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科特迪瓦队后,中国男篮在世锦赛前两场小组赛中1胜1负积3分。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三个对手波多黎各。昨天,主帅邓华德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一定要小组出线,一定要击败对手,大家渴望胜利!”

  在希腊队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波多黎各主力后卫阿罗约因伤缺席。据了解,阿罗约是在上一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下半时被俄罗斯前锋沃容斯维奇的膝盖撞伤,随即离场接受治疗。由于核心后卫阿罗约提前离场,波多黎各以66∶75输给了俄罗斯。不难看出,阿罗约对波多黎各的整体进攻有着关键的影响。

  “阿罗约的伤势比较严重,他的四头肌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受伤的地方非常靠近他的左臀部。”波多黎各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对于阿罗约能否在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中登场,波多黎各方面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

  对此,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并不在意,他说:“对于我们来说,早就准备好了和对手死磕,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会一拼到底。”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阿罗约不能在对阵中国男篮的比赛中复出,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个利好。当然,目前波多黎各放出的消息也很可能是个烟幕弹。

  此外,对于外界质疑刘炜,中国男篮给予了回应。“我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指责刘炜哥了,这对他很不公平,我们是12个人,是最有凝聚力的团体。”队友丁锦辉这样向球迷呼吁。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