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意甲转会动态

尤文恶补防线欲签三目标 北非天才中卫强势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31日13:42

    搜狐体育讯 首轮联赛0-1的失利让坐在看台上观战的尤文高层们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了,7000万欧元的大手笔投入就换来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这无论如何都是说不过去的,比赛中尤文的防守再次成为舆论征讨的对象。为了解决球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尤文高层决定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再度出手,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的突尼斯国脚贝纳鲁亚内、阿森纳年轻后卫特劳雷、德国国脚塔什切都成为尤文的目标,据悉三人之中有两人都基本确定加盟。

  在尤文今夏所狂购的这8位新人当中,斯托拉里、博努奇和莫塔是后防线的补充。由于布冯手术缺阵,卡纳瓦罗离队,泽比纳、格罗索、格里格拉都不是球队值得信赖的人选,防线的改造不相比前场的进攻线,防线的补充则是事在必行的。上个赛季,尤文当赛季创历史的输球和丢球纪录让球迷和俱乐部都深感羞愧,然而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中,尤文对于后防线的投入却只占到了1/3,并没有彻底的改善防线实力不足的硬伤。

  首轮客场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巴里队,尤文图斯的防线再次被对手玩虐,如果不是斯托拉里神勇,要不是对手的运气不好,尤文输球数绝对不只1个。眼见防线如此糟糕,尤文不得不在转会大门关闭之前再度出击,据悉,尤文图斯已经与法甲圣埃蒂安队达成一致,突尼斯国脚贝纳鲁亚内已经飞抵都灵,即将宣布加盟。23岁的贝纳鲁亚内身高1米85司职中卫,07年进入圣埃蒂安1线队,凭借其出色的身体能力和防守意识迅速占据球队的主力并且入选突尼斯国家队。

  除了中卫的补充之外,尤文的左路防守也将通过引援得到缓解。据《全市场》报道,效力于阿森纳的法国籍小将特劳雷目前已经十分接近于尤文图斯,据悉特劳雷的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租金为50万欧元,同时尤文图斯拥有优先购买权。20岁的特劳雷在上个赛季被租借到朴茨茅斯,本赛季回归,由于阿森纳在左后卫位置上有克里希和吉布斯两大强人,特劳雷想要得到出场的机会十分有限。

  另据《全体育》报道称,尤文图斯看上的后卫还包括效力于斯图加特的德国国脚塔什切,尤文希望用老将卡莫拉内西作为交换的筹码。据透露,斯图加特已经对卡莫拉内西产生了兴趣,但塔什切是否参与到转会中并不知晓,塔什切的身价大概在1200万欧元左右。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