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获得开门红 梅西最快进球伊涅斯塔扩大比分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10年08月31日13:43
  昨晨,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3:0完胜桑坦德竞技,梅西闪电破门,伊涅斯塔扩大比分,比利亚打入处子球锁定胜局。

  巴萨开场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伊涅斯塔直传梅西,后者摆脱防守挑射破门,这是阿根廷天才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巴萨第33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禁区左侧传中,伊涅斯塔直接挑射空门入网。

  下半场佩德罗换下哈维。巴萨第62分钟锁定胜局,比利亚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在巴萨的处子进球。随后比赛失去悬念,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