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意甲名帅入主日本国家队 扎切罗尼9月将迎首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3:43
  日本新华侨报报道,日本足协昨天下午确认,已和57岁的意大利人扎切罗尼达成一致,扎切罗尼将担任日本国家队新任主教练。

  在南非世界杯后,带领日本队征战世界杯的冈田武史宣布辞职,此后日本足协一直致力于寻找冈田的继任者。阿根廷人佩克尔曼、荷兰人范巴斯滕和科曼此前都是日本国家足协选帅名单上的成员,但日本足协最终选择了曾执教AC米兰等意大利豪门的扎切罗尼。

  据透露,日本足协将与扎切罗尼签定一份约2年的工作合同,合同金额达到2亿日元(236万美元)。扎切罗尼在8月29日就到达了日本,并与日本足协的高层进行会面,谈妥了个人待遇等问题。

  57岁的扎切罗尼经验丰富,曾在意甲执教多年,95年开始执教意甲乌迪内斯队,将其带到了联赛第三名。98-99赛季他率领AC米兰获得了意甲冠军。随后在拉齐奥、国米和都灵队都担任了主帅。上赛季在尤文图斯队短期当过救火教练。

  9月4日和7日,日本国家队将与南美劲旅巴拉圭队和中美洲危地马拉队进行两场商业比赛比赛,而扎切罗尼需要将自己的访问签证改为工作签证,所以尚无法正式履行自己的合同,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日本足协将安排原博实暂代主教练一职。

  扎切罗尼最早将在9月日本队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时上任,他的首要任务是带领日本队球队打好明年1月在卡塔尔的亚洲杯赛。

  日本足协将在8月31日安排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扎切罗尼的到任。至此,日本足协长达2个月的寻帅工作也终于有了结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