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日本相扑界掀“反黑风暴” 立誓断绝往来黑势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31日13:43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相扑协会30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召开临时理事会和评议员会,通过了“排除黑社会等宣言”,展示相扑界断绝与黑社会等反社会势力往来的决心。之后,理事长放驹在横纲力士白鹏和协会董事们的见证下朗读了该宣言。

  宣言写道,不允许让黑社会等参加正式赛事、各部屋后援会、庆祝会,不允许黑社会成员参与相扑巡演及地方赛事宿舍运营等所有交易;禁止相扑选手与黑社会成员进行会餐和打高尔夫等交往活动;禁止棒球赌博等违法行为等。包括过去的案例在内,协会将对违反者实施包括解雇在内的严厉处罚。

  放驹表示:“这算是一个了断。为了防止问题再次发生,希望大家能认真执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