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2010国际青年男篮挑战赛 9月初在广西平果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德军
2010年08月31日13:45
  “2010国际青年男篮挑战赛”9月8日至12日将在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的四支国家青年篮球队将进行激烈角逐。

  8月31日该赛事主办方在广西南宁举行发布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在会上透露,此次比赛的赛程已初步确定,9月9日晚为美国对阵德国、中国对阵澳大利亚,9月10日晚为中国对阵德国、澳大利亚对阵美国,9月11日下午德国对阵澳大利亚、晚上中国对阵美国。

  这次挑战赛中国队占主场优势,阵容强大,由老将范斌担任主教练,蓝坛另一风云人物马连保任领队,知名球星胡卫东任教练,队员包括李慕豪、孙桐林、吴前、阎鹏飞、徐韬等12名球员。

  中国国家青年男蓝队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大本营,曾出现过姚明、王治郅、易建联等明星球员,此次征战广西平果、身高2.16米的李慕豪,被亚篮网称为“继姚明之后中国最好的中锋”。完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