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青啤二队轻取羽甲开门红 战胜江西便可小组出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8月31日13:50

  本报讯 昨晚,在201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秦皇岛站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拥有王思韵、骆赢等国家二队球员的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二队以5:0横扫八一二队,轻取“开门红”。

  本赛季羽甲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分河北秦皇岛站和江苏宜兴站两站比赛,两站比赛综合成绩最好的队伍将获得与本赛季羽超第八名上海队争夺下赛季羽超入场券的机会。每站比赛,14支队伍先被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然后各小组头名将通过交叉淘汰赛争夺冠军。青啤二队在秦皇岛站比赛中与八一二队、江西队同处一组。

  昨晚的比赛,青啤队分别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项目中派出李齐、刘洁、张默然/关晓东、王思韵/骆赢和李田/王思韵出战,结果所有选手均高奏凯歌。今日,青啤二队将对阵江西队,只要取胜便可确保小组头名。

  据青啤俱乐部教练员李昂介绍,青啤二队参加本赛季羽甲的目标是力争闯入前四。值得一提的是,在征战本赛季羽超前,青啤队的目标同样是跻身前四,但最终球队却勇夺冠军。

  (本报记者 孙 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