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国少动态

U17联赛鲁能3-1北京迎两连胜 小将连续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4:08

    搜狐体育讯 8月31日,2010年全国U17足球联赛第二轮小组赛继续进行。鲁能足校U17队3:1战胜北京三高队,迎来两连胜。

  上半场比赛,陈灏突破至禁区内射近角得分,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鲁能队获得角球机会,朱晓健主罚的角球被三高队守门员碰进自家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0。罗森文右路突破后内切射门被三高队门将挡出,陈灏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3:0。这也是陈灏开赛以来连续两场梅开二度。

  下半场比赛,鲁能队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但始终没有再次破门。三高队利用鲁能队大比分领先后放松的机会,在终场前扳回一球。(刘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