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八一男乒瞄准新目标 夺总冠军王涛寄予王皓厚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平萍
2010年08月31日14:26

  历经3个月奋战, 八一熔盛重工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杀入前四”的目标,获得常规赛第三名,将在季后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八一队首轮将与拥有马龙、郝帅的浙商银行展开较量。

  常规赛最后一轮,八一队以3比1战胜锦州银行,王皓独得两分,为常规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王涛说,这是他执教八一队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小将闫安的表现很稳定,赢了几场关键比赛,不止一次为我们赢得决胜盘。他还很年轻,有发展空间。”此外,八一队的双打胜率也很高,徐克/闫安的绝对胜率高达87.5%,在双打排行榜上高居第二位,闫安/柳洋的绝对胜率也达到了57.1%,这保证了八一队的灵活排阵。

  季后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将先打一个主场,再打两个客场,主场设在苏州。王涛透露了对赛程的忧虑,“主场要是赢不下来,后面的客场就很难打了。”

  令人感到有些遗憾的是主将王皓的低迷,王涛说:“王皓今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已经输掉了9场,这是历年乒超他输得最多的。除上海小将尚坤外,其他都输给了国家队主力。”王皓的绝对胜率只有69%,在单打排行榜上落后于马琳、张继科和马龙。

  面临季后赛,王涛仍对弟子寄予厚望,“如果王皓能在季后赛中有出色发挥,每场球都努力拿两分,我们仍然很有希望获胜。当然,团体赛不能只靠王皓一人,大家一起拼才能赢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