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经纪人宣布麦孔今夏留国米 转会皇马肥皂剧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4:29

    搜狐体育讯 麦孔的经纪人表示,巴西国脚很高兴能够留在国际米兰继续效力,他也不太可能转会皇马。

  此前麦孔曾表达过想要前往皇马追随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想法,后者也在力劝西甲豪门引进这名巴西球星,但两家俱乐部无法在转会费方面达成协议,转会因此搁浅。

  上周穆里尼奥宣布,皇马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看起来他已经放弃了引进麦孔的想法。夏季转会窗口在周二即将关闭,麦孔的经纪人卡利恩多也表示,巴西人难以离开国际米兰。

  “不久前莫拉蒂曾说过,他不想卖掉麦孔。那是他的最后结论,我也不认为麦孔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米兰。”卡利恩多告诉Calcionews24.com。

  “现在也没有时间来找到一名合适的替身,麦孔很高兴留在国际米兰,他仍然想穿着这身球衣赢得胜利。”

  因为伤病的原因,麦孔没有参加新赛季的首轮意甲联赛,结果蓝黑军团在客场被博洛尼亚意外逼平。(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