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齐鲁晚报:每个孩子都有糖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4:43

  口王封

  安塔尔像一门重炮,射出去的皮球呼啸着把中超最皮实的盾牌砸了个稀巴烂;小胖王永珀手术刀似的一击,瞬间让江苏舜天将士寒了心,想夺冠的鲁能不好惹啊;替补上场的邓卓翔施展世界波绝技,证明他的确是球员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隐形轰炸机。

  怀才就好比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别人看出来。赛季初让亚冠搞得灰头土脸的伊万仰仗着家底厚实的鲁能,历经大半个赛季的砥砺,终于靠自己的妙手擦亮了世界名帅的金字招牌。伊万目前的成功说明,要对一个人作出正确的评价,需要时间。

  尽管好多场比赛玩的就是心跳,也有1:4被辽小虎羞辱的尴尬时刻,但是,伊万的鲁能队让人越来越喜欢,时而像皇马,时而像巴萨,不拘一格,灵动有新意。伊万排兵布阵、临场指挥基本上颠覆了图巴时代的路数。

  图巴不敢玩的“轮换制”,伊万润物细无声地实现了。地球缺了谁,都照样转。鲁能阵中,没有所谓的绝对主力,伊万可以把王永珀长时间摁在替补席上,可以让青涩少年连续打首发,也可以让邓卓翔在下半时出场……在伊万眼里,每个孩子都会有糖吃的,不管是顶撞质疑他的不听话的,还是温顺乖巧的,伊万都能够给予他们表现机会。这显然是伊万的过人之处。而伊万应该感到幸运的是,鲁能众将也都不是吃素的,只要给一点儿阳光就灿烂。小胖昨晚蒙面庆祝进球,只是因为憋了太久,憋得不行了,得释放一下自己的心情。

  伊万的肚里能撑船,这也成就了鲁能队在伤兵满营的窘境中,打赢了赛程密集又艰苦的“八月战役”,渐渐拉开了与中超诸旅的分差。

  领先排名次席的申花6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大家伙都感觉鲁能一只手已经握住了冠军奖杯。照这个局势发展下去,鲁能想不夺冠都很难。原因很简单:鲁能兵强马壮,政通人和,稳定如山,势如破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