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柔术选手称赞北京 观众非常热情规格高非常满意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仁
2010年08月31日14:56
  昨天,北京科技大学体院馆柔术比赛全部结束。经过两天的比赛,选手们在结下深厚友谊的同时说到最多的还是感谢。

  男子77公斤级冠军德国选手萨沙就表示:“我一进赛场,看到如此多的热情观众,真是心潮澎湃,这也是为什么我在赢得比赛后如此激动地向观众们致意,第一次在比赛中看到这么多观众,我要感谢他们为我加油。同时我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妻子和我的教练。”奥地利选手也说:“北京的观众非常热情,没有他们的激情,我们的比赛也会黯然失色。”不仅是对观众满意,男子94公斤以上级比赛冠军Frederic说:“这里是奥运会场馆,规格很高,观众很多,颁奖的仪式也让我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