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柔术

混双搭档夺柔术冠军 法国夫妻也是队友一丝不苟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4:56
  资料图片

  与其他很多武搏项目不同,柔术在双人演武的小项中设置了混双比赛。就是由一男一女演示各种套路动作,虽然不是真打,但是一方把另一方摔倒在垫子上时仍砰砰作响。每当轮到男选手摔女选手时,现场观众不免发出惊呼,而当女选手干脆利落地将大块头的男选手摔倒时,则会博得众人掌声。

  这枚混双的金牌最终被法国选手夺得,有意思的是在对阵单上两个人的名字都是perea,本以为是工作人员搞错了,但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人坦诚是一对夫妻。

  对于拿下冠军,perea夫妇都非常高兴,妻子说:“为了本次武搏会我们已经准备了很久,这之后还有世界冠军赛,今天我们真的很高兴。”丈夫也附和说:“武搏会的等级很高、水平也很高,在决赛中我们遇到了世界排名第3的选手,但很幸运我们赢得了比赛。”

  看到赛场上妻子把丈夫狠狠地摔在地上,下来后丈夫也处处让着妻子,便有人开玩笑地问丈夫说,有这样一位练习柔术的“悍妻”,他在家里的地位岂不是岌岌可危。不想丈夫却笑着说:“在家我是一家之主,赛场内外是不一样的,在训练时我们是队友,会一丝不苟,但是在家还是我说了算。”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