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图表:男篮世锦赛得分榜走势 阿联场均26分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5: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0男篮世锦赛已经结束了第三天的全部比赛,由于AB两组提前进行了一场比赛,因此阿根廷和美国队都三战皆胜提前小组出线。斯科拉也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在得分榜上反超易建联,升至第二位。

  在各项技术统计中,得分榜是最为球迷所关注的,在这个榜单上新西兰人柯克-佩尼以场均29分的得分占据榜首。斯科拉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拿下了32分,场均得分升至27.7分,一举超过没有比赛的易建联,坐上了积分榜的第二把交椅。易建联则以场均26分的得分下滑到第三位。

  在得分榜前五位没有一位美国球员,这也说明美国队的火力点不是集中在一人身上,换句话说虽然这些上榜的球员自身有着非常强的实力,但这些球队的攻击点过于单一,一旦被对方遏制住输球也就变得合情合理了。

  (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