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球迷砸大巴玻璃惹祸 前海利丰球员恐将失明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31日15:16

  8月29日的一场中甲联赛后,又发生了悲剧事件。成都谢菲联主场对阵沈阳东进,赛后成都球迷投石块砸沈阳东进的大巴,车窗玻璃碎片划伤东进球员冯绍顺的眼部,造成冯绍顺眼膜受伤。8月30日下午,冯绍顺接受了手术,但情况仍然危险,至今不能排除失明的可能。而被称为顺子的冯绍顺是青岛人,原海利丰队球员,海利丰解散后本赛季加盟东进。原海利丰教练周新在获知此事后非常担心,而冯绍顺的母亲已经于30日下午赶到成都。

  沈阳东进客场1:1逼平了志在冲超的成都,让主队球迷非常失望。比赛结束后,当沈阳东进队乘坐的大巴车要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几名成都球迷拦住了大巴车,并且向大巴车投掷石块,大巴车前部风挡玻璃被砸碎,车尾部侧面的玻璃也被砸碎。当时冯绍顺正好坐在车尾部靠窗的位置,车窗破碎飞出的玻璃第一碎片划伤了冯绍顺眼部,东进队也在第一时间将冯绍顺送入了成都市医院进行治疗,医院当时就表示,必须要对眼膜进行手术治疗。

  为了避免造成感染,东进队教练组决定将冯绍顺留在成都进行手术治疗,并通知了家属。但由于航班问题,冯绍顺的母亲直到30日傍晚才抵达成都。18时左右记者电话联系到冯绍顺的母亲时,她的情绪非常焦急,表示自己刚到成都 ,还没有赶到医院,没有见到冯绍顺。但是她知道手术已经结束,她只想尽快见到儿子。

  记者联系到原海利丰助理教练周新,现任中能梯队教练的周新刚刚结束下午的训练,对于冯绍顺受伤的事还毫不知情,“真的吗?我今天一直没上网,一点也不知道这个事,严重吗?现在什么情况了?”记者将知道的情况告诉周新,并告之手术已经于下午结束。周新马上表示,要先联系一下冯绍顺,了解一下情况。晚些时候,周新将电话打回,“顺子的手机一直关机,我问了他的队友,说确实是今天下午两点半做的手术,下午4点结束的,但是情况还是很危险,他妈妈已经赶过去了。”周新的语气充满焦虑,“怎么会这么严重呢,玻璃怎么会进眼睛里呢?”周新跟记者分析着受伤的原因,不时叹气。

  记者从沈阳方面获悉,这次手术只是第一次手术,对受伤的眼膜进行缝合。然后还要在一周之后进行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才是将一些有可能残留在眼膜内的玻璃碎片取出。医生叮嘱,在这两次手术期间,冯绍顺的眼部绝对不能受到任何感染,一旦造成感染,就有可能导致失明,而即使不失明,冯绍顺将来的眼睛视力也肯定比原来会下降很多,但这已经是最好的治疗结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