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王永珀邓卓翔进球鲁能3-0大胜 领先申花达6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31日15:19

  安塔尔(左)在江苏舜天球门前捕捉机会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昨天,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江苏舜天,3球大胜对手,继续领跑中超同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上周鲁能迎来了一周两赛。周中时的补赛,山东队1球小胜联赛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球队士气大振。昨天,面对此前联赛取得三连胜的江苏舜天,鲁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38分钟,安塔尔为鲁能先拔头筹。4分钟后,他又卷土重来,助攻王永珀破门。最后关头,面对“老东家”,邓卓翔远射一锤定音,将比分锁定在3比0。在联赛还剩9轮时,鲁能以44分领跑,比第二名上海申花足足多出6分。

  作者:钟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