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世锦赛战波多黎各成关键战役 男篮誓战胜老冤家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30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23时30分,中国队将迎来男篮世锦赛的第三个对手波多黎各队,这也是验证这支中国队成色的关键一战。由于此前两战皆负,波多黎各队只剩下战胜中国队一条路,当然,志在出线的中国队也誓与对手一拼到底。

  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堪称一对不折不扣的“老冤家”,从2005年斯坦科维奇杯赛时的斗殴事件开始,两队的恩怨便一直在大赛里延续。上届世锦赛,中国队小组赛惜败波多黎各队,差点葬送了晋级梦想。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本届世锦赛两军再度相遇,在这场几乎决定双方命运的比赛中,碰撞的精彩程度尤为值得期待。

  不久前邓家军的北美拉练之旅中,中国队当时曾以76比92负于波多黎各队,这也为今晚的中波之战平添了几分复仇意味。对于中国队而言,波多黎各队绝非好捏的软柿子,这支内外均衡的球队肯定会给中国队制造很大的麻烦,该队攻击性十足的后卫线也将起到检验中国队近来集训成果的作用。(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