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胜波多黎各未必出线 科特迪瓦狂胜存可能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33

  本报讯 小组赛前两场比赛1胜1负,这样的结果没有出乎中国队此前的预期。但中国队若想晋级16强,至少还要取得1场胜利。今晚对话小组赛余下三个对手中实力最弱的波多黎各队,中国男篮面临锁定出线名额的最佳机会。一旦此役获胜,中国队基本就可确保出线。

  根据世锦赛规则,24支球队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四名从小组出线。两天比赛后,中国队所在C组的情况变得比较明朗:两战皆败且实力较弱的科特迪瓦队小组垫底的可能性极高,实力强大的希腊队和东道主土耳其队携手出线问题不大。简单来说,中国队、波多黎各队和俄罗斯队三队将争夺剩下的两张16强入场券。

  结合以往的经验来看,世锦赛小组出线的底线是获得两场胜利。对于中国队来说,尽管小组赛还剩下三场比赛,但今晚的中波之战却是最好的机会,或者也可以说是最后的机会。因为小组赛剩下的两场比赛,无论是欧洲前冠军俄罗斯队还是东道主土耳其队,中国队都很难战胜。

  如果中国队能在今晚战胜波多黎各队,那么只要接下来不发生科特迪瓦队狂胜土耳其队或希腊队这样的极端事件,中国队就将如愿从小组出线。(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