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泰达伴随胜利迎小长假 哈恩省亲直言九月是关键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4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本轮中超战罢,各队都迎来一个为期两周的短暂间歇期,这也是各支球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微调,为下一阶段发力的好机会。伴随着主场战胜南昌队的喜悦,泰达俱乐部也为队员们放了四天假,让大家好好休息一下。

  和第一阶段2胜7平2负只有13分进账相比,泰达队在第二阶段表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10战5胜2平3负拿到17分,积分和排名重新回到争夺亚冠的阵营当中。不过为此,泰达队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萨沙因伤缺席了5场比赛,卢西亚诺也在与南昌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可以说,接下来的这个小间歇来得正是时候,伤号可以借机养伤,经历了双赛体能考验的队员们也有了喘息的时间。

  队员们休息,哈恩也不例外。出席了与南昌队比赛的赛后发布会,哈恩便匆匆离去。据了解,他将利用短暂的假期回家省亲。不过在临行前,哈恩还是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拿到这三分意味着我们没有掉队。你知道间歇期之后我们的对手都不太强,这是我们继续抢分的好机会,我们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赢下更多的比赛,这样我们才能占据更有利的位置。”至于亚冠目标,哈恩并不愿多谈:“我们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胜利。”

  正如哈恩所说,9月份既是继续拿分的大好机会,也是不容有失的关键阶段。球队将在9月11日客场挑战重庆、18日主场迎战大连、25日客场对垒辽宁、29日主场迎战江苏。目前,积分榜上第二集团队伍众多,从排在第3名的北京国安到第10名的大连实德中间仅相差5分,因此这四场比赛将决定泰达队本赛季的最终走势。“我们会在间歇期继续提升实力、体能和配合的默契程度,为9月份拿到更多的分数而努力。”近来表现不俗的后防小将聊博超信心十足地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