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郑州升帐待伊朗 高洪波:亚洲杯不如世预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5:45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本周五,国足将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足此次集训的首场比赛。昨天,国足队员基本到齐宣告升帐,球队也于傍晚在主帅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郑州后的首堂训练课。

  高洪波是在29日中午乘坐火车提前抵达郑州的,当晚他还观看了河南建业队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由于部分中超和中甲队伍昨天还有比赛,因此只有19名队员报到,而于汉超和曾诚两人有伤需要休养,所以昨晚在建业基地进行首次训练的国脚仅有17人。据了解,周海滨、邓卓翔、关震以及海归冯潇霆都将于今天归队,而中甲的张琳芃、郜林、孙祥则在9月5日才能与国足会合。

  去年高洪波上任后的第二场热身赛便遇到伊朗队,结果在秦皇岛国足以1比0击败对手,而此番伊朗队来华已经喊出了复仇的目标,并确定以最强阵容出战。对此,主帅高洪波倒是看得很淡,他表示:“在亚洲范围内,伊朗队一直是中国足球一个非常重要的对手。国家队将通过本次比赛,认真了解对手的情况,为未来征战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做好准备。”伊朗队已经提出了亚洲杯夺冠的口号,而国足的目标是八强,谈到亚洲杯高洪波表示:“亚洲杯是世界杯外围赛的一部分,最终目标还是为世界杯服务,之前我们已经拿过两次亚军,所以我们的亚洲杯目标是尽量踢到最好成绩。当然,通过此次赛事了解对手,准备世界杯外围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