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备战波多黎各外松内紧 邓华德故作轻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31日16:46

  在世锦赛之前的热身赛上,中国队曾经有过不敌波多黎各队的经历,邓华德表示他们会吸取那场比赛的教训,做好防守,“我们在纽约与波多黎各队打过比赛,我们知道他们有多么出色,他们有NBA的后场,有4个位置有NBA球员,和他们对阵是一次重必须调整好心态。如果我们可以这么做,那这场比赛一定会有一个好结果。”

  邓华德并没有将“放松”的情绪波及他的队员们,外松内紧是他的法宝,不再神经的神经刀王仕鹏坦言邓华德激励球员的手段绝对一流,“虽然大家都不看好我们队,但是我们整个的球场气氛比较好。准备会的时候老邓没有说一句话,他只在黑板上写了一句话——‘让我们开始震惊世界的道路’!”就是这句话,让中国队的队员们各个满怀豪情,从而将比赛打得激情迸发。

  对于即将到来的“生死大战”,邓华德故作轻松地将其完全看淡,“我们是来享受世锦赛的,输给希腊队,战胜科特迪瓦队,我们的队员都享受其中。下一场比赛,我们依然会轻松去面对。”不过易建联却迫切希望赢球,“波多黎各队有很多在NBA打球的球员,但这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做好,一样有机会。我们会一如既往拼下去,希望能够不断赢球。”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