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高卢雄鸡接连雄起 极富战斗精神是接连取胜法宝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31日16:47

  继首日爆冷击败西班牙队之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队再以86:59战胜亚洲劲旅黎巴嫩队。从这支法国队的人员构成来看,他们取得两连胜的开局并不算意外,毕竟队中拥有皮特鲁斯、迪奥、巴图姆和马辛米等诸多NBA现役球员,所以他们能够击败西班牙男篮,偶然之中也存在一定的必然。不要忘了,这支队伍还有包括帕克、诺阿和图里亚夫等另外多名NBA球员缺阵,如果他们加入,法国队的实力还将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另外,除了大牌云集,极富战斗精神也是这支球队接连取胜的法宝之一。和黎巴嫩队的比赛首节开始不久,巴图姆在一次双手暴扣中,可能由于力量过猛,直接导致篮筐被扣坏,比赛也不得不临时中断。可见队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有多么全神贯注。在上一场法国队爆冷以72:66击败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巴图姆就为球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9投4中拿下了14分。

  更可怕的是,球队两连胜并不是靠着NBA球星的发挥,两场比赛得分最高的都是在国内联赛效力的前锋热拉巴勒,最大牌皮特鲁斯和迪奥在上场时间和贡献方面均有所欠缺,如果这些巨星能够有所表现的话,“高卢雄鸡”将成为又一支夺冠热门球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