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波多黎各两奇兵极具威胁 男篮急需提防对手杀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8月31日16:50
桑切斯资料图 佩夫(12号)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经过前两轮与希腊和科特迪瓦的较量后,在今晚,他们将继续在安卡拉迎战第三个对手波多黎各队。此役前,波多黎各队内传出不和谐消息,效力于掘金的大前锋巴尔克曼不满主帅安排的出场时间,从而和主帅闹矛盾,因此遭到封杀,但是桑切斯和佩夫的出色发挥将弥补NBA猛将缺席的漏洞,这两名奇兵需要中国男篮重点盯防。

  桑切斯身高2米12,在波多黎各本国联赛效力,外围的三分是他的杀手锏。佩夫身高2米12,在德国联赛打球,防守能力出色,对希腊一人送出3记盖帽。波多黎各主帅辛德隆之所以能够大胆将巴尔克曼封杀,就是因为桑切斯和佩夫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关键时刻,他们都能够投中关键的进球。虽然以3分的微弱劣势输给了希腊队,但是桑切斯和佩夫还是让人们眼前一亮,桑切斯拿下13分5个篮板,三分球4投3中,佩夫得到5分的同时,也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

  今晚同中国男篮的比赛,桑切斯将铁定首发,相比于技术全面、侵略性十足的易建联,桑切斯打法更为飘忽。他喜欢飘在外面投的打法,这也将给阿联的防守带来很大麻烦,毕竟波多黎各内线还有2米21的拉莫斯,阿联极有可能去内线着重防守拉莫斯,这也给了桑切斯外线出手的机会。

  随着巴尔克曼被封杀,佩夫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尽管佩夫在本届世锦赛的前几场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是在世锦赛前对阵德国队的热身赛中,佩夫得到16分4个篮板,他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和能力,并且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攻击性也得到主帅辛德隆的肯定,所以今晚他极有可能成为辛德隆手中的一名骑兵。(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