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八方评论

鲁中晨报:舜天说有钱,鲁能笑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31日17:39

  ◇主持人 王继洋

  脱离了保级区,再加上手里有了点钱,江苏舜天开始动起了邓卓翔的心思。鲁苏之战,舜天高层提前两天抵达济南,其动机耐人寻味。毕竟目前的舜天夺冠无望,保级无忧,似乎犯不着这么兴师动众。在这样的背景下,邓卓翔一下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于是,如今看起来不差钱的舜天,貌似动起了赎回邓卓翔的心思。要知道,除了钱的因素,邓卓翔在接受央视采访时曾承诺要帮助舜天夺一次中超冠军的。于情于理,邓卓翔似乎都该兑现自己的承诺,就像当年的姚明,也是在帮助上海男篮夺冠后,才去N BA的。

  无论怎样,舜天高层这次来济南,是非常想要看看邓卓翔的。遗憾的是,直到第57分钟,邓卓翔才替补上场,而此时,场上大局已定。需要指出的是,已经沦为邓卓翔替补的王永珀在场上一个来小时的时间里一传一射,表现上佳。周海滨出走的教训和加上前不久的新西兰外援悔婚风波,鲁能在球员的管理上变得谨小慎微起来。此番江苏舜天纵然财大气粗,但只要邓卓翔在伊万的战术体系内,鲁能恐怕不会放行。毕竟,舜天虽然有钱,但鲁能也不差钱。

  在经历了赛季初的替补生涯后,苦尽甘来的邓卓翔距离自己的第一个中超冠军已经越来越近。在稳定而正规的鲁能,未来注定还有更多的荣誉和丰厚的收入在等待着邓卓翔。回到江苏舜天,邓卓翔固然会得到球迷的拥戴,但谁也吃不准舜天会不会像朱骏的申花一样反复无常,或者像天津泰达一样持续动荡,太多的未知让人忐忑。这种冒险,郑智曾经有过,周海滨也曾有过,但最终看来都不是太好……

  邓卓翔也许会是例外?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准,至少现在看来,邓卓翔依然在伊万的战术体系中。因为替补登场的邓卓翔,在敏感时期用一脚世界波在体现了自己的价值。这粒世界波,让鲁能欣慰,更让舜天垂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