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武搏形象大使赞叹中国武术:中国武术确实厉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7:51

  “怪不得中国武术这么厉害。”泰拳形象大使珀迪察感叹道。

  昨天下午,柔术、搏击、泰拳等6位武搏会形象大使来到北京什刹海体校,参观了这座全国闻名的体育专业学校,这个曾培养出几位世界冠军的地方。

  几位形象大使陆续参观了什刹海体校的武术、体操、跆拳道等训练场馆。什刹海体校的学生们,为大使们准备了精彩的武术表演。

  泰拳形象大使珀迪察在参观武术训练场的时候,不由得感叹起来,“中国的散打一直是泰拳最大的对手,今天看了中国武术基层的训练,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完备。怪不得中国武术这么厉害。”

  珀迪察大使并不是专业的运动员,而是一位美丽端庄的泰国小姐,对于泰拳的喜爱使得她主动去修习了三年泰拳,后来又被选为泰拳形象大使。

  在听说本届武搏会的武术形象大使李连杰就是出自什刹海体校时,几位大使更是对这座体育学校充满了好奇和赞叹。

  文/实习记者赵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