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中场大将离队获官方宣布 意国脚投斯图加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31日19:02
卡莫拉内西加盟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德甲劲旅斯图加特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正式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达成协议,中场悍将卡莫拉内西正式加盟斯图加特。据斯图加特官网透露,俱乐部与卡莫拉内西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职业合同,其中还包括一份未选定选项,不过尤文图斯与斯图加特双方均未透露合同具体细节。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卡莫拉内西今年33岁,已到职业生涯末期,由于适逢尤文图斯大换血,被清洗不可避免。卡莫拉内西本是一名阿根廷人,后来加入意大利籍并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他在墨西哥桑托斯俱乐部出道,周转美洲各国后,于2000年夏天征战意甲赛场,加盟维罗纳队。2个赛季后,拉莫拉内西以5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从此开始了“老妇人”之路。

  从2002年加盟,到2010夏天离开,卡莫拉内西将自己最美好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尤文图斯,他在这里成为意甲本土赛场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共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24次,攻入27球。效力尤文图斯期间,拉莫拉内西的职业生涯比较曲折,有过随尤文图斯和意大利队捧杯的时刻,也有过因电话门事件而惨遭降级从而踢乙级联赛的命运,很显然,他的最好记忆当属2006年代表意大利队,捧起世界杯冠军。

  虽然卡莫拉内西已不在年轻,但是经验去相当丰富,由于尤文图斯大清洗,斯图加特才得以迅速签下这名老将。在签下卡莫拉内西后,斯图加特在官网上写道,“斯图加特已签下都灵尤文图斯球员卡莫拉内西,与这位33岁的中场球员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将不透露转会细节。”

幻灯:卡莫拉内西赴德甲 将披斯图加特16号战袍

  目前,斯图加特在德甲赛场上很不乐观,前两场德甲联赛全负,已跌入保级区。作为2007年德甲冠军的斯图加特,肯定不愿意在新赛季结束后滑落至德乙赛场,因此他们希望卡莫拉内西能够用丰富的比赛经验,将斯图加特带出泥潭。

  此外,尤文图斯还通过官网宣布了另一笔清洗,老将泽比纳与俱乐部正式解约,“乔纳森-泽比纳的合同已经被友善的解除了。”尤文图斯俱乐部在官网上如此写到。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签下了一名年轻球员,据意大利安莎社透露,意甲豪门与阿森纳达成一份租借协议,20岁的特拉奥雷转会尤文图斯,据悉在赛季结束后,尤文图斯享有优先购买权。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