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山东鲁能VS江苏舜天

安塔尔传射邓卓翔世界波 鲁能轻取舜天稳居榜首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31日19:45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第21轮赛事展开最后一场较量,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3比0击败江苏舜天,积44分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上海申花多出6分。

  上周中补赛鲁能1比0战胜北京国安,将领先积分榜第2位申花的优势扩大到4分;此战鲁能阵容有所调整,李金羽和出自舜天的邓卓翔均未进入先发阵容,位置被王永珀与米加顶替。

  第38分钟,王永珀右侧底线前强突埃雷尔森赢得任意球,王永珀弧线球传至点球点附近,安塔尔大范围跑动抢点,直接垫射将皮球送入网窝,鲁能1比0领先。失球后舜天阵型明显有所前压,但鲁能于42分钟再度收获入球——安塔尔禁区左侧突破周云后冷静地低平球回敲,王永珀跟进推射,关震扑挡中虽碰到皮球,但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鲁能2比0领先。

  易边再战,在主场球迷持续的“3比0”呼喊下,鲁能于第84分钟再度破门,替补上场的邓卓翔禁区前偏右位置打出个人招牌性的弧线球,皮球越过关震后飞入网窝,鲁能3比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