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空手道

空手道拳击渐入高潮 摔跤比赛带来“奥运水准”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19:47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林德韧)武搏会于9月1日将继续上演多场精彩比赛,空手道将产生男女各5个级别共10项金牌,中华台北选手陈彦卉将冲击冠军。此外,拳击将进行10个级别的半决赛,摔跤项目则将为观众带来“奥运水准”的比赛。

    北京奥体中心场地1日将进行10个级别的拳击比赛,各路拳坛高手将为争夺决赛的入场券一决高下。以奥运冠军邹市明为代表的8名中国队员将在8个不同级别的项目中角逐。

    本届武搏会的唯一一个奥运项目——摔跤比赛将于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展开。摔跤比赛将进行两天,1日将产生女子摔跤4个级别以及女子带跤96公斤级的金牌。在相扑、合气道这两个以业余选手为主的项目之后,摔跤项目将给观众带来“奥运水准”的搏击较量。(完)2010/08/31 19:4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