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博洛尼亚0-0逼平国米 迪瓦约抗命不让队友下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31日20:28

  受到欧洲超级杯比赛的影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的新赛季首秀,被推迟到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过,贝尼特斯和他的球队似乎仍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客场0比0被博洛尼亚逼平。本场比赛场面沉闷、乏善可陈,惟一的“亮点”出现在下半时第77分钟,博洛尼亚“球霸队长”迪瓦约阻止了代理主帅的一次换人。

  意甲赛场惊现“球霸”

  比赛前一天,博洛尼亚新老板波尔切达炒掉了主帅科隆巴,并任命青年队教练马尼亚尼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以应对与国际米兰的新赛季意甲首战。

  代理主帅的本就没有太多权威,更何况博洛尼亚队中还有一个“球霸队长”迪瓦约,果然,第77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时,马尼亚尼打算用西利加尔迪换下穆丁加伊,穆丁加伊虽然有些意外,但还是走向场边,此时队长迪瓦约拦住穆丁加伊,并叫马尼亚尼取消换人,马尼亚尼只得无奈地 “从命”。

  尽管迪瓦约的“越权”举动令马尼亚尼十分恼火,但球队最终以0比0逼平国际米兰,也算多少给了他一些安慰。本场比赛竞彩结果为:胜平负:平、比分:0比0、总进球数:0、半全场胜平负:平平,浮动奖金分别为:7.46、20.30、14.80、15.88。

  国米“怪罪”对方门将

  0比0的比分对博洛尼亚而言,算得上皆大欢喜,但对志在取胜的国际米兰来说,就不是那么美妙了,毕竟在双方最近的12次交锋中,国米保持着11胜1平的压倒性优势。

  刚刚丢掉了欧洲超级杯的国米,此战尽遣主力上阵,但除了埃托奥在第74分钟打中横梁外,几乎没有获得一次像样的破门机会。赛后,主帅贝尼特斯无奈地把未能获胜的原因,归结在“对方门将太出色”身上,而对于贝尼特斯希望加强阵容厚度的表态,国米高层布兰卡给予了坚决的回应:“我并不认为国米需要交易,球队现在没有改进的必要。作为球队管理者,我们必须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豪门经常会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一些伟大的交易,但是也要避免签下没有用的球员。 ” 齐 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