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畅游快乐工坊 坦言当今NBA头号大哥属科比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31日20:40
加索尔与郭德纲合影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3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1日,NBA明星保罗.加索尔来到世博园的快乐工坊,现场演绎“喝完扭一扭”绿色饮水三步曲,呼吁更多人行动起来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做出努力。在接受采访时,加索尔除了畅谈环保理念之外,也谈到了NBA,他坦言当今NBA的头号当家球星当属科比。

  在NBA这个江湖里“大哥”级人物太多,科比、詹姆斯、霍华德、韦德……一连串的名字都是星光四射,他们都是当今世界的一流球星,难分伯仲。31日下午,加索尔在上海一针见血地表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自然是科比。“当然是科比,这一点毫无疑问,他也是最强的。”加索尔由衷表示。

  “科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几乎无所不能,他手指上的NBA冠军戒指也说明了一切。”在加索尔看来,科比绝对配得上“伟大”的名号,只不过他也没有妄自菲薄的意思,他同时也毫不谦虚地表示, “当然,我也是最强的球员之一。”

  加索尔称,他们下个赛季的目标依旧是卫冕。不过在卫冕途中,尤其是在最后的总决赛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将碰上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队。与他对位的不管是加内特还是波什,对加索尔来说,挑战都是不可避免的。“他们都是非常棒的球员,但我不在乎面对的到底是谁,我可以告诉你,我们的目标就是战胜他们。”加索尔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