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铁腰 凯塔留守诺坎普至2014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31日21:20
图为巴萨官网签约截图
图为巴萨官网签约截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与马里中场凯塔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将原有合同延长两年,这也意味着凯塔留守诺坎普至2014年6月,未来四年将继续在巴塞罗那效力。据悉,在毁约金方面,凯塔原有的合同9000万欧元升至1亿欧元。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视频:巴萨宣布续约凯塔至2014 违约金高达一亿欧元

  众所周知,凯塔今年30岁,2008年夏天从塞维利亚加盟而来,当时巴塞罗那为马里人付出了1400万欧元。当时,谁也没曾想到,这一笔签约会带来巴塞罗那辉煌的一年。2008/09赛季,巴塞罗那三线出击,刚刚进队的凯塔获得很多机会,最终帮助球队夺得西甲联赛、国王杯和冠军杯等三项冠军荣誉。此后,巴塞罗那再接再厉,又接连拿下了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冠军,一时间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六冠王”记录,获得冠军全满贯!

  由于今夏巴塞罗那高层大选,队内产生了一定的动荡,新人主席上任后,工作重点是保持俱乐部财政健康,进而对队内进行大清洗,亚亚图雷以及伊布等球员一一离去。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亚诺、马斯切拉诺和比利亚等人的到来,也对球队进行了补充。不过,这还远远不够,西班牙媒体透露,巴塞罗那一线队仅19人,而且队内依然人心惶惶。

相关新闻:

·巴萨飞翼离队获得官方宣布 盘带王投奔英超新贵

  由于球队主力后腰亚亚图雷离去,虽然马斯切拉诺到来,但中场防守方面,巴塞罗那依然存在隐忧,为了保持球队攻防平衡,球队决定与凯塔续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双方续约谈判很顺利,马里人愿意继续在诺坎普效力。迄今为止,凯塔共为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出场59次,攻入1球。

  在新的合同签字画押后,凯塔接受了巴塞罗那官网的采访,马里人表示在诺坎普效力一直很愉快,他希望能够在这家西甲豪门赢得更多的荣誉。“这是我在巴塞罗那的第三个年头,已经赢得了一切,但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赢得更多。”凯塔对巴塞罗那官网说。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