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空手道

武搏会-空手道结束首日争夺 八枚铜牌分属各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31日 科大场馆空手道进行了第一日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女子-50kg、-55kg、-61kg、-68kg、+68kg,男子-60kg、-67kg、-75kg、-84kg、+84kg等级别的铜牌。

  女子-50公斤级的铜牌争夺中,在半决赛中惜败的亚锦赛冠军李红,与来自俄罗斯的PONOMAREVA相遇。比赛一开始,李红便凭借凌厉的攻势连得两分,随后一鼓作气取得比赛的胜利。

  亚锦赛冠军冯兰兰初赛状态不佳,未能晋级-68kg决赛。在铜牌战中,她迎战曾获得世界冠军的法国运动员FANJAT Tiffany。比赛一开始,她便凭借一记漂亮的踢打取得领先,并最终以8:0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男子-75kg的铜牌竞争在加拿大的08世锦赛铜牌得主BAGHBANI,与日本全国冠军松久功之间展开,循环赛中连连取得全场最高分的松久功凭借灵巧的动作,最终战胜对手。

  来自马其顿的ILIEVSKA Natasa在女子-55kg铜牌赛中获胜,秘鲁运动员GRANDE Alexandra获得女子-61公斤级比赛铜牌。来自西班牙的FEO GOMEZ Cristina则击败了中国运动员汤玲玲,获得了第三名。YAHIRO Tsuneari在男子-60kg铜牌赛中,为澳大利亚成功摘得一枚铜牌,来自法国的ROLLE William在男子-67kg中获得第三名,男子-84kg及+84kg公斤级的铜牌得主分别为来自埃及的KESHTA Hany Shaker、意大利的MANISCALCO Stefano。(文章来源:武博会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