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空手道

武搏会空手道中国女队两铜 中华台北选手进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31日20:26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赖臻)31日,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迎来空手道项目的首日比赛,中华台北队选手陈彦卉表现出色,闯进决赛。中国女队李红、冯兰兰获得铜牌。

    本届武搏会空手道比赛共分为男子个人赛和女子个人赛各5个级别,中国队派出4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参赛。

    在揭幕战女子50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红旗开得胜,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德国选手。半决赛中,李红与中华台北队选手陈彦卉相遇。李红不敌强大的陈彦卉,无缘决赛。

    陈彦卉赛后谦虚地说:“李红很厉害,我觉得今天能进决赛是因为运气好。”9月1日,陈彦卉将与土耳其选手争夺冠军。

    在铜牌争夺战中,李红不畏强手,果敢出击,战胜俄罗斯选手摘取铜牌。

    受到李红胜利的鼓舞,随后出场的中国女将冯兰兰在全场观众热情的助威声中以8:0的绝对优势轻松战胜希腊选手,获得女子68公斤以下级铜牌。她的队友汤玲玲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铜牌战中不敌西班牙对手,名列第四。

    中国3名男队员表现不佳,未能跻身四强。(完)2010/08/31 20: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