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唯一海归姗姗来迟 冯潇霆调侃:航班不给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31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1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郑州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比赛,国足唯一的海归球员冯潇霆却因为航班等原因缺席了两堂训练课,直到今天晚上才正式向国家队报到。

  连续两天的训练课,冯潇霆的身影都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因为韩国联赛的原因以及航班的原因,冯潇霆直到今天晚上才抵达郑州,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跟上队伍的训练节奏,冯潇霆抵达酒店后,就前往健身房进行了慢跑,这也体现了冯潇霆的职业素养。

组图:国足备战伊朗 周海滨发型可爱

  对于接连过错两堂训练课,冯潇霆也很无奈:“我是从上海那边飞过来的,结果上海那边有雨,航班厌恶啊,不给力啊,我可真是归心似箭啊,这是国家队在召唤我啊。”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冯潇霆说:“就是感觉累,我们过去8天打了3场比赛,本来队伍还想让我参加9月4日跟浦项制铁的比赛,后来考虑到我在国家队也有比赛任务,就没让我打,主教练对我挺好的。”那么伤病呢?冯潇霆说:“还是那些老毛病啊,一直也没好利索。”

  本次国家队集训将有两场比赛,对于自己能否上场,冯潇霆表示:“我还没跟高指导汇报我的情况,所以现在还不知道,一切听从队伍的安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