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CBA盖帽王14分难救主 俄罗斯送科特迪瓦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8月31日23:02
俄罗斯险胜科特迪瓦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0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四日的比赛全面打响,C组俄罗斯队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在安卡拉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俄罗斯队以72-66获得胜利,从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获得2胜1负的战绩,而科特迪瓦遭遇三连败,未来科特迪瓦还将面对希腊和波多黎各,出线前景渺茫。

  首节比赛开始,俄罗斯的邦卡拉索夫强攻篮下得到2分,随后科特迪瓦在拉米扎纳的带领下连得6分,6-2领先。该节还剩5分21秒,沃容斯维奇右侧底角飙中三分,俄罗斯队10-8再度反超。同时俄罗斯队外线火力也开始发威,莫兹戈夫篮下接球双手暴扣命中,随后弗里德松命中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俄罗斯17-12领先结束上半场。次节,俄罗斯依然保持凶猛进攻,莫兹戈夫半截篮后仰跳投命中,俄罗斯队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俄罗斯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大比分领先的俄罗斯队防守有些松懈,上半场还剩3分钟,科特迪瓦趁机掀起一波进攻狂潮,先是拉米扎纳在外线飙中3分,接着埃迪弧顶3分也中,随后科内暴扣、罚球接连命中,科特迪瓦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他们也以30-34微弱劣势结束上半场。

  在关键的第三节,俄罗斯人并没有让科特迪瓦队的凶猛势头延续下去,但是科特迪瓦队仍然在该节还剩4分11秒时,将比分追至40平,只可惜在后面的时间,却成了俄罗斯人表演的时刻,莫兹戈夫里突外投,独自一人连续得到11分,并帮俄罗斯队以53-44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邦卡拉索夫在篮下显示威力,中距离跳投命中后,俄罗斯队再次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但是科特迪瓦人不放弃的精神还是让比赛充满悬念,离比赛结束还剩40秒,科特迪瓦58-68落后,随后埃迪连续两次突破造成玛雅犯规,四罚全中,埃迪接着中投命中,将分差缩小到4分,关键时刻,俄罗斯人没给科特迪瓦队任何机会,弗里德松四次稳定罚球帮俄罗斯队72-66获胜。

  科特迪瓦先发阵容:阿布沃、迪亚贝特、科内特、科内和拉米扎纳

  俄罗斯先发阵容:贝科夫、弗里德松、考恩、蒙雅和邦卡拉索夫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