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法国队备战欧洲杯预选赛 世界杯国脚成关注焦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23:11

  北京时间8月31日,为了备战9月3日与白俄罗斯及9月7日与波斯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法国国家队目前正在克莱枫丹训练营积极备战。

  在布兰科执掌法国国家队帅印的首场比赛中,为了惩戒曾在南非罢训的队员,布兰科并未召入任何一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球员,有新人组成的法国队在热身赛中1-2不敌挪威。

  为了备战9月3日与白俄罗斯及9月7日与波斯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布兰科召回了包括洛里、迪亚比、A-迪亚拉、马卢达等人在内的9名南非世界杯国脚。

  据最新消息,由于皇马队员L-迪亚拉受伤,布兰科又招入里昂队右后卫安东尼维维埃和里尔队中场约翰卡巴耶顶替。

  8月26日,布兰科公布的参加欧洲杯预选赛的21人名单:

  门将:卡拉索(波尔多)、洛里(里昂)、曼丹达(马赛)

  后卫:克里希(阿森纳)、梅克斯(罗马)、拉米(里尔)、萨科(巴黎圣日耳曼)、萨尼亚(阿森纳)、特雷穆利纳(波尔多)

  中场:迪亚比(阿森纳)、A-迪亚拉(波尔多)、L-迪亚拉(皇马)、姆维拉(雷恩)、马卢达(切尔西)、梅内(罗马)、瓦尔比埃纳(马赛)

  前锋:本泽马(皇马)、加梅罗(洛里昂)、瓦罗(巴黎圣日耳曼)、雷米(马赛)、萨哈(埃弗顿)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