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国足对手

日本男足牵手世界级名帅 扎切罗尼正式出任主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31日23:13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意大利籍足球教练扎切罗尼今天下午在东京出席记者会,宣布就任日本国足新主帅。

  在记者会上,他热切地说道:“当接到邀请时,我很快就怀着热情想接受,我将倾注全力迎接挑战。”扎切罗尼成为日本国家队历史上第六位外籍主帅,也是首位意大利籍主帅。

  在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队进入十六强,扎切罗尼称“日本队团结一致,表现非常出色”,并对前任主帅冈田武史表达敬意“我要感谢冈田教练,球队有了脊梁,接下来会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扎切罗尼因为还没来得及办理工作签证,所以尚无法带队。但是他将亲临视察日本队9月4日、7日分别对阵巴拉圭和危地马拉的比赛。

  扎切罗尼在意大利多在俱乐部执教,曾执教过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