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圆满闭幕 共享轮滑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23:16

    搜狐体育讯 (中国,海宁)本报讯 8月29日,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结束了所有赛程,在已进行的轮滑马拉松、速滑公开赛、鑫奥林杯活力板公开赛、自由式轮滑公开赛中,共产生金牌77枚。轮滑盛典的Battle、FSK、“奋发涂墙”、“独衣无二”等活动也获得圆满成功。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有22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名优秀运动员参加,近万名的轮滑爱好者参与。轮滑节比赛分为速滑、马拉松、花式轮滑及活力板四项赛事,轮滑盛典则有Battle、FSK、“奋发涂墙”、“独衣无二”等一系列活动。另外,本届轮滑节开幕式是亮点,节目精彩,现场观众多;马拉松比赛全民参与的积极性高,轮滑爱好者的年龄跨度大从3岁到83岁。

  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不是为比赛而比赛,而是一场面向全球综合性的赛事,让大家在紧张的比赛中也有身心的放松。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