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抗伊首发浮出水面 辽足小将暂顶替鲁能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8月31日23: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1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8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郑州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比赛,尽管国家队目前遭遇人员不整以及伤病的困扰,但对战伊朗队的首发阵容其实已经浮出水面。

  晚上17点,国家队的大巴车准时出现在位于中牟的建业训练基地,相比昨天,国家队的人员要齐整了一些,不过周海滨和邓卓翔因为刚结束联赛,并没有参加球队的战术训练;曲波、于汉超和曾诚也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有球训练;考虑到郜林、孙祥以及张琳芃缺席郑州的集训,国家队对阵伊朗时的主力阵容其实悬念不大。

  在下午的战术训练中,高洪波也丝毫不隐瞒自己的阵容设置,在分组对抗中,高洪波主要演练了主力阵容的进攻训练。根据记者的观察,荣昊、杜威、赵鹏以及何杨出现在了后防线上,这也是目前国家队能排出的最强的后防组合;中场线上,赵旭日和杨昊出任双后腰,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是闫相闯;前腰位置的邓卓翔缺席了训练课,前锋线上杨旭顶在前面。

  这样一套缺少了前腰的阵容面对的防守方只有六名球员,分别是于涛、汪强、刘建业、冯仁亮、陈涛和谈杨。即便是这样,国家队的这套阵容在进攻方面也表现的办法不多,毕竟在狭小的区域里去进行进攻组织是极度困难的。随后的人员调配中,于涛和杨昊进行了互换,赵鹏和汪强也进行了位置的调换。

  显然,高洪波也在有意识的考察一些新入选球员的能力与状态。从实战的效果来看,于涛今天的训练表现还算正常,并且通过连续的两个假动作假射,骗倒了门将的重心,打进一个很巧妙的进球。相信通过后两天的训练课,这名老国字号球员将会逐渐的融入高洪波的国家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