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首节战报:郅联包办全部21分 领先波多黎各1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8月31日23: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四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三轮争夺中,中国队对阵波多黎各队。

  首节一开始,王仕鹏圈顶送出直塞,大郅篮下反身打板得分。随后不久大郅外线命中三分,开场后中国队以7-2领先。瓦萨罗强攻阿联完成 2+1进攻,紧接着大郅又连中2记三分。中国队领先8分,大郅分球,阿联篮下双手扣篮得分。波多黎各队依靠快攻连得5分,此时阿联在篮下再 拿2分。波多黎各队将比分追成16-19打停中国队,暂停之后波多黎各队又连得4分反超比分。首节结束前0.6秒,大郅右侧底线向左转身后跳投命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20领先波多黎各队。首节郅联组合包办了中国队全部的21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