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泰国公开赛上勇夺桂冠 梁文冲世界排名升至57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31日10:22

  8月30日,新加坡:中国球员梁文冲在昨日夺冠总奖金100万美元的泰国公开赛后,世界排名提升了7位升至第57名。梁文冲目前是世界排名第四高的亚洲球员。韩国球员梁容银和崔京周分别排第37位和第49位。日本年轻的石川辽(Ryo Ishikawa)排第56位。

  “今年我的一个目标就是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梁文冲在泰国公开赛期间说,“如果能够实现这个目标,明年我就能参加所有的大满贯赛。”

  周日,32岁的梁文冲在泰国布拉法球场(Burapha Golf Club)以1杆的领先优势战胜泰国新星奈彻库(Namchok Tantipokhakul)和澳大利亚老将迈克尔-奈特(Michael Wright)夺得冠军。这是他收获得第三场同一亚洲胜利。去年,梁文冲赢下“美的”中国精英赛,今年又在揭幕赛-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上夺冠,在7月份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上,梁文冲获得亚军。曾在2007年就排名亚洲第一的梁文冲,目前正持续迈向职业生涯的又一高峰。在两周前的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梁文冲第三轮打出64杆的全场最低杆,最后获得第八名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

  凭借今年在同一亚洲取得的两个冠军、一个亚军,梁文冲目前以总奖金额493,200美元反超韩国球员梁容银领先同一亚洲奖金榜。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