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飞翼离队获得官方宣布 盘带王投奔英超新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1日00:03
伯明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伯明翰官方网站宣布,巴萨中场赫莱布正式租借该队效力一年。这也将是麦克利什的球队在转会窗最后一天内做的第二笔引进交易,此前伯明翰刚从莫斯科斯巴达引进了捷克球星马丁-伊拉内克。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上赛季租借到斯图加特踢了一年的赫莱布,没有得到老东家的新合同,今夏回到了诺坎普,但瓜迪奥拉从没将他视作球队新赛季计划的一部分,热身赛也没让他出场,允许他的经纪人自行寻找下家,29岁的赫莱布也没到在替补席蹉跎养老的岁数,也希望有球可踢。此前葡萄牙冠军队本菲卡曾希望租借赫莱布,但被球员本人拒绝,因为他更希望回到曾让其扬名世界的英超联赛。

  从阵容上说,伯明翰确实需要寻找一名能带擅射的边路好手,此前麦克利什的目标是恩佐比亚,但购买维冈的法国国脚没成功,因而转向求购赫莱布。此前利物浦与热刺都被传闻可能成为白俄罗斯人的新东家,只是在价格上都没谈拢,让伯明翰成为了赢家。杨家诚入主伯明翰以来,在转会市场投入资金不少,球队也引进了不少名将。光今年夏天,此前麦克利什就得到了瓦伦西亚前锋日吉奇和曼联门将福斯特、前布莱克本前锋达比希尔,如今得到了赫莱布与伊拉内克后,球队三条线实力都有长足提高。

相关新闻: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铁腰 凯塔留守诺坎普至2014年

  赫莱布对英超非常熟悉,2000年时他被斯图加特买下,在德甲踢了5个赛季,之后就引起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注意,2005年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兵工厂并成为球队主力,三个赛季共在英超联赛出场89次,而后以1700万欧元身价投奔了巴萨。

  在麦克利什看来,赫莱布的天赋将是伯明翰的重要财富:“我必须感谢董事会的支持,赫莱布是个顶级球员,他是我们真正梦想得到的那种层次的球员。我们和他接触很长时间了,但并没什么信心能得到他,但在转会窗关闭前我们发现也许有些可能,我们很乐意去试一试。这是我们一笔重要的引进,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他,他是非常有创造力、有技术性和超强盘带能力的类型的球员,而且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过去也是为斯图加特、阿森纳与巴萨这样的球队效力。”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