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正式签罗比尼奥 与小罗伊布帕托共组四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2010年09月01日00:04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时间8月31日,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正式从曼城加盟红黑军团,双方签约四年。转会费的数额,加利亚尼对外公布了,为1800万欧元,外加一定根据成绩追加的费用。罗比尼奥将与小罗、伊布和帕托组成锋线四大天王,在意甲和欧洲都堪称空前豪华。同时米兰也宣布,新赛季伊布将身披11号战袍,罗比尼奥则选择了70号。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26岁的罗比尼奥早在2002年就在巴西联赛走红,与迭戈一起被称为桑托斯双子星,2005年他被皇马以2700万欧元买走,效力三年后又在2008年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投奔了阿布扎比财团刚收购时的曼城。但仅仅一个赛季后,罗比尼奥就因为与曼奇尼交恶,在2010年年初被租借回了桑托斯踢了半年。世界杯结束后罗比尼奥返回曼城,而后就不断传出他可能加盟AC米兰和巴萨等豪门的传闻。

  8月31日中午,罗比尼奥飞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而后立刻被AC米兰接去当地医院接受体检,而此前双方俱乐部已经谈妥了转会细节。据媒体透露,加利亚尼给罗比尼奥提供的合同约为税后500万欧元左右,他与米兰签下了一纸为期四年的合同。

  罗比尼奥成为了米兰今夏的最后一个大手笔引进,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报道称,米兰将采用与伊布拉希莫维奇一样的签约方式,第一年先租借,并拥有第二年1500万欧元永久转会的优先权。不过由于罗比尼奥已决心不再回曼城,最终两家俱乐部商定的方式是正式买断。

  由于此前已经吃下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合同,为了完成罗比尼奥这笔并不便宜的转会交易,AC米兰近两天也是连续出售了队内原有的前锋。亨特拉尔先行宣布离队,加盟了沙尔克04。而博列洛的出售则一波三折,意大利中锋原先相当接近中锋位置闹人荒的尤文图斯,然而双方谈判数轮后仍无法达成协议,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宣布放弃引进博列洛。据悉,博列洛并不反对加盟斑马军团,但更希望是以正式转会的方式完成,他希望职业生涯能更稳定发展。而同日罗马方面也向AC米兰报价,最终博列洛同意以租借方式到罗马踢球。

相关新闻:

·罗马宣布签下米兰神塔 伊布携手罗比挤走博列洛
·沙尔克宣布签下荷兰中锋 米兰水货成蒿俊闵队友
·热那亚宣布签下米兰弃将 一波三折转会险些撤销
·罗比愿为米兰带来欢乐 加利亚尼:伊布让我签他
·米兰一夜变夺冠热门 传统三强崛起引领意甲复苏
·意甲三豪门比拼:米兰一环压死国米 尤文难争冠
·老贝自掏腰包存玄机 米兰老板故技重施只为选举

  与当初加盟时的小罗一样,罗比尼奥承诺要“给球迷带来快乐”。他表示:“米兰拥有伟大的球员,这是一家在足球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俱乐部。我希望和我的队友们一起为这家俱乐部带来许多奖杯,卡卡总是给予米兰非常高的评价,而我也知道球队中的巴西球员们会帮助我融入球队。我希望让米兰的支持者们快乐,竭尽我所能给球迷带来欢乐。”

  连续签下伊布罗比尼奥,加利亚尼也心满意足:“现在米兰有一个巨星阵容了,我们很高兴,再次感谢贝鲁斯科尼主席,为了完成这些转会他提供了巨大的经济支持。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非常特别,这是非常令人惊奇的进补,季票出售处会告诉你球迷们有多狂热。”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