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刘炜67秒连砍6分 扮演关键先生打破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9月01日0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上,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带着1胜1负的战绩迎来其在C组的第三个对手——波多黎各。赢下这场比赛,男篮将可以提前晋级16强,而已经连输两场的波多黎急求一胜,两队展开一场激战。

  次节比赛进行到中段,男篮遭遇波多黎各的反扑已经26-32落后了6分,关键时刻,刘炜成为男篮的领军人,这位国家队老将承担起冲锋陷阵的任务,在前两场比赛过后,刘炜受到了国内球迷的质疑,但刘炜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只想打好比赛,要用行动证明自己。

  果然,刘炜先是运球到前场后,利用急停跳投在波多黎各后卫头顶命中,而后在男篮防守成功后,刘炜又马上策动快攻,迎着对手的封盖单枪匹马杀至篮下,如万军之中取对方上将首级一般直捣黄龙,将球放在篮板上,皮球随后掉入篮筐,连取4分帮男篮将分差缩小成只有2分,刘炜31秒里连取4分。

  但刘炜的表现还未结束,在波多黎各拿下2分后,刘炜在该节还有3分45秒时又右侧底线跳投命中,刘炜在67秒里连砍6分,帮男篮32-34咬住对手。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