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葡媒爆莱利亚欲购新前锋 张呈栋前景并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9月01日00:30
葡萄牙《球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2010-11葡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里,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莱利亚队客场0-1憾负欧汉尼斯。此役,张呈栋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不错,不过未能取得进球。在新赛季的前三轮比赛里,莱利亚2平1负一胜难求;进攻端更是彻底哑火,颗粒无收。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葡萄牙当地时间8月31日,葡萄牙《球报》(A BOLA)报道了一条关于莱利亚的消息。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考虑到球队锋线乏力的问题,主帅凯西尼亚决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进一名特点鲜明的攻击球员。

  文章称新赛季开打至今,莱利亚还未能取得进球,进攻方面确实存在着一定问题。队内四名前锋卡尔劳、张呈栋、扎霍瓦伊科和席尔瓦轮番登场,却屡屡无功而返。为了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俱乐部必须再次采取行动,从转会市场淘来一位有能力将皮球送入对方球网的前锋。按照常人思维,一旦莱利亚买进新前锋,势必将挤压张呈栋的出场时间。中国前锋好不容易才在上轮联赛赢得了首发处子秀的机会,一旦新援到来,将很可能再次回到替补席等待机会。

  好在张呈栋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而他在上轮联赛里首发时的位置也并非中锋而是4-2-3-1阵型里的右边锋。事实上,球队目前的当家中锋是卡尔劳,一旦有新前锋加盟,他其实才是最大的受害者。而张呈栋则可以在右路与保罗、布里吉多争夺一下主力右边锋的位置。

  除了进攻线需要补强,凯西尼亚心仪的后防线多面手奥布拉多维奇也即将加盟球队。据悉,他只需要等待国际转会证明的相关文件到达俱乐部后,便可以正式成为张呈栋的队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